宫可可

微博id:宫可可coco

报恩的蘑菇人

“呼~好累,终于下班了”

我推开家门,直径走到冰箱前,打开后的冰箱和我的胃一样,空空的。

“又忘记去超市了。”我一边嘀咕着,一边打开手机点开APP。“这么晚了,天知道还有没有外卖了?”

今天天气不好,下了一天的雨让本来不透气的出租房变得更潮湿。

“如果来碗汤暖和一下就好了”我把手机扔在一边,丧气地靠着沙发。

“你想不想吃我?”一个超小的声音突然传来。

我一惊,恐惧让汗毛从脚一直立到脑门。只见地上站着一朵小蘑菇,应该是平菇品种。

     它芝麻大的眼睛看着我,呆呆地对我说:“主人,请吃我吧,是你让我在拖把里长大,成熟。今天的气温湿度刚好让我来报答您.”

     原来是这样,看来以后要多备一些拖把才行了。

      

评论(1)